【终宣】楼诚衍生/谭郝 《金雀雕笼》

猝不及防被通知刷了屏,原来是本宣嘞嘻嘻

暴力主催:



· 本子信息 ·


  


  书名:《金雀雕笼》


  字数:8w+


  内容:正文+未发表的番外+ G文两篇


  页数:128p


  定价:45rmb


  开本:A5


  工艺:特种纸内外封+镂空工艺


  赠品:明信片、书签


  特典:谭郝别册故事


  




· 参本人员 ·




  作者:黑色御座 @黑色御座 


  主催:小林


  封面:刀


  内插:巫见 @巫见【毕业修罗期】 


  明信片、书签:夏黯 @-夏黯- 


  G文:你看我不到 @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  饺子皮 @饺子皮® 


  校对:H stadio眼力担当(总之不是我= =


  排版:你谁我猜啊


  宣图:蘑菇






· 通贩时间 ·




   2016年6月15号



评论

热度(42)

© 巫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